视频:中国日记-我们的200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7:32 CCTV《中国日记》
 
  提交留言
  • 相关视频
  • 请您留言
    不支持Flash

      2006年,对于遥遥千年一路走来的中国来说,或许只是普通的一年。但是,对于我们每一个生活在二十一世纪初叶的中国人来说,它确是无法忘怀的一年。在过往的一年中,有的人困惑,有的人执著,有的人收获掌声,有的人遭遇质疑,有的人经过奋斗实现了梦想,有的人在坎坷的人生路途中难掩悲伤。

      岁末年初,当我们回忘这365天,当我们凝视我们中的他们,这注定是一条百味杂陈

    的心灵之旅。岁月无痕,心灵有声,《我们的2006》将与您共同回首。对这一年中国人的心灵进行梳理,无论是震撼还是感动,无论是眼泪还是笑声,在这一刻,或许会渐渐显现出它超越时间的力量,因为一切社会的变动最终都会投射到人的内心,并留下无法抹去的印记。

      由CCTV新闻评论部承担制作的大型年终特别节目《我们的2006》目前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将于12月31日晚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隆重推出。

      《我们的2006》将站在年度的高点上回首往事,用人物的感受记录中国的发展进程,以普通人的视角回溯2006年发生的有影响的新闻事件,用事件中人物命运的变化,来描摹过去一年中国发展变化的轮廓,关注大时代变革下普通人的命运和生存处境,完成中国人心灵编年史的书写。

      《我们的2006》其前身是《中国日记》,已成功制作了5年,业已成为中央电视台年终回顾类节目中为数不多的极具新闻性的品牌节目。2006年,《中国日记》更名为《我们的2006》,将在2005年节目形态基础上确立一种相对固定的节目形式,对节目进行重新定位,以使节目品牌和影响力日趋扩大。节目将选取2006年具有重大影响、有一定代表性的新闻事件和新闻人物,在结构推进和表达方式上,具有较强的可视性,竭力体现主流媒体的影响力。 以上为中国日记-我们的2002视频内容。

    爱问(iAsk.com)
    请 您 留 言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无需注册) VIP邮箱如何登录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请 您 注 意
    • 经营许可证编号: 京ICP证000007号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新浪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您在新浪留言板发表的作品,新浪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 文明办网文明上网举报电话:010-82615762 举报邮箱:jubao.sina.com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