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民进党财务吃紧拟裁员 游锡堃遭基层炮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8:4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25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年关将近,民进党中央传出财务吃紧,准备裁员的消息。对此,民进党基层党工十分不满,而民进党主席游锡堃则成为炮轰的对象。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民进党除财务透支一亿多元(新台币,下同),向银行贷款的六千万元也遭拒,民进党中央已悄悄研拟“裁员五分之一”方案,让民进党党工人心惶惶。

  对此,民进党基层党工把矛头指向民进党主席游锡堃,质疑游锡堃为了给2008年铺路,一场又一场的大型造势活动,一支又一支的形象广告,密集进行广告文宣助选,花了大钞票,只为自己做宣传。

  不好过的不只民进党基层党工,民进党籍“立委”也被追钱、要求尽快缴交公职人员分摊金,否则被停权,明年也不会被提名。

  报道称,民进党“立委”们争着筹钱,民进党中央也忙着向银行贷款,不过,民进党的财务状况不佳,连民进党内开银行者借钱,也还要考虑一下。(郭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