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柬埔寨国王西哈莫尼向安徽九华山捐赠玉石佛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22:20 国际在线

  新华社安徽池州12月25日电(记者蔡敏)正在安徽访问的柬埔寨国王诺罗敦?西哈莫尼25日向中国佛教圣地安徽九华山化城寺捐赠了一尊大型玉石佛像,并祝福中国人民永远幸福、安康。

  25日16时许,在化城寺众多僧侣的诵经声中,西哈莫尼国王三次虔诚跪拜后,向九华山佛教协会释圣明法师捐赠了高50多厘米、重50多公斤的玉石佛像。

  他双手合十说:“祝柬埔寨最伟大的朋友中国及中国人民永远幸福、安康,祝法师身体健康、幸福美满。”

  释圣明法师向西哈莫尼国王回赠了高约一米的地藏菩萨镀金圣像。他说,愿以此保佑西哈莫尼国王吉祥如意,中国人民的兄弟柬埔寨人民幸福美好。

  西哈莫尼国王还参观了九华山肉身宝殿等。

  九华山位于安徽省池州市东南部,是地藏菩萨道场。化城寺为九华山开山祖寺,也是全山诸寺院之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