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拉客黑三轮抢走身上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0:00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12月25日热线消息“前几天我从外地来打工,到济南后被一个黑心三轮车主坑了,他把我拉到动物园附近河边并将我身上的钱抢走了。一位热心的公交司机不仅将我送到目的地,还将身上仅有的六十块钱塞给了我”。

  “我想借晚报谢谢那位好心的90路公交车司机”。12月25日,一位外地来济打工的建筑工人刘师傅(化名)给晚报寄来一封感谢信。

  原来12月4日傍晚,刘师傅乘长途车来济南打工,他从济泺路找了一辆机动三轮车去市立五院附近一工地,结果三轮车司机却把他拉到了济南动物园附近河边,并将他身上仅有的八十元钱粗暴地抢走了。“那八十元钱对于我来说可不是小数目啊”,刘师傅十分气愤。听说90路公交车经过市立五院附近,他就打听着找到公交车站并上了一辆90路车。身无分文的刘师傅本来还担心司机会把他赶下车,在向女司机讲述了自己的遭遇后,“那位女司机不仅让我免费坐车,到了市立五院附近,临下车时还塞给我一个纸包,说让我吃顿饭。”下车后,刘师傅一边记下车号一边打开纸包一看,发现里面竟装着六十多块钱。“还是好人多啊”,刘师傅十分感动。而后他经过多方查找,才知道那位女司机叫李峰。

  随后记者联系李峰,她表示,当时她就觉得刘师傅挺不容易的想帮帮他,可她身上就带了六十多元钱,就把钱用纸一包塞给了刘师傅,“换成谁都会这样做的。”


记者 尉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