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马来西亚永春籍议员考察团来泉参观访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0:00 东南早报

  本报讯(记者黄宝阳)12月19日,以马来西亚福建社团联合会会长、马来西亚丹斯里拿督郑福成先生为团长的马来西亚永春籍议员考察团一行31人,来泉参观访问。

  22晚,泉州市委书记郑道溪、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傅圆圆、市政协主席林荣取、副市长黄维礼会见并宴请考察团,与侨亲们度过一个温馨难忘的冬至。会见结束后,郑道溪与郑福成先生还分别代表泉州和考察团互赠礼品。

  郑道溪代表市四套班子及广大泉州人民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在致辞中向客人介绍了泉州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表示马来西亚近几年来经济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各位侨亲事业有成,为所在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中马两国是友好邻邦,希望侨亲们经常回家乡走一走,看一看,观光考察、投资兴业,促进双方友谊不断发展。

  郑福成先生代表考察团对泉州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马中建交32年来,一直都保持友好的关系,双方在各领域的合作也取得了很好的发展,希望今后双方的关系更加密切,共同发展。

  24日,考察团结束访问。在泉期间,考察团一行先后到永春探亲谒祖,到泉州华侨历史博物馆、华侨大学、泉州海外交通历史博物馆等地参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