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临沂平安夜“购物经济”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0:0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临沂12月25日讯24日晚是“平安夜”,越来越多的临沂市民选择了外出度过,商场、超市购物当然少不了。临沂平安夜“购物经济”也由此点燃。

  24日晚,记者在市区各大超市看到,许多超市为了迎接“平安夜”的到来,纷纷采取了各种临时促销活动。“六折优惠”、“买多少,送多少”的牌子随处可见,许多促销员也加大了嗓门,不停地向过往顾客推荐着自己的商品。

  银雀山路一超市经理表示,今年平安夜的超市打折促销活动是历年来力度最大的一次,加上适逢周日,市民出行热情很高,女性购物者大约要占到六成。服装、化妆品、电器都成为市民采购的主要商品。

  一位王姓市民告诉记者,24日的平安夜他们全家出动,光买衣服就花了600多元,加上其他,一共花了1200多元。


记者 王汝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