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石景山区南山工程缓解东部电力紧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0:11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李雪报道记者昨天从石景山人代会代表询问会上了解到。明年,石景山区将筹资11.1亿元,开工建设10项重点工程。

  石景山体育馆改造

  作为奥运会篮球训练馆,石景山体育馆改造工程将于2007年初开工。“改造后,体
育馆内的灯光、地板等设施,将与正式奥运比赛场馆的标准完全一致。”石景山体育馆改造工程总投资1900万元,将于年内完工。

  五里坨路直达慈善寺

  明年,石景山区将投资1.18亿开工建设直达慈善寺的五里坨路,前往天泰山旅游区将十分方便。

  石景山区西部开发办主任张宝权介绍,五里坨路建设工程预计于明年7月1日正式开工,2008年建成,目前已经进入登记拆迁的前期准备工作。五里坨路全长2.7公里,修路的同时,供热、供电、污水、雨水、中水、通讯、燃气、排洪等8条管线将一起铺设。

  未来5年,石景山区将全面启动京门路新线等7条道路的建设,逐步构建石景山西部“三纵三横一联”的路网体系。“三纵”中的五里坨西路、黑石头村路已于今年开工建设,五里坨路明年开工,“三横”包括京门路新线、京门路干线和新隆恩寺路,“一联”则是天泰山东路。

  南山输变电工程

  南山输变电工程位于石景山区松林公园附近,将解决目前石景山东部地区电力不足的问题,可以满足东部银河商务区、石景山游乐园、龙洋海水游泳馆等设施的电力需求。工程预计于2007年初开工,2008年1月1日竣工使用,总投资1亿元。

  

石景山区南山工程缓解东部电力紧张(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