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八分钟路程走了近半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0:30 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昨日,记者在省城合肥体验了一把雾天出行难。

  “怎么还不来啊!”昨天清晨,在合肥市亳州路菜场公交车站等车的张先生抱怨着。他足足等了20分钟还没等到一辆131路公交车。

  建材一厂公交车站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昨天凌晨,他们接到公司电话,称合肥
市各条道路因大雾能见度极低,要求车辆运行时放慢速度,注意安全。

  昨日早晨7时30分,记者打的从亳州路到安庆路。在出租车上,广播发布信息称,合肥市长江路、金寨路、美菱大道和阜阳路出现堵车情况。记者发现,当时马路上的能见度大约在20~50米。几乎每个路口都有交警在指挥交通。从亳州路菜市场到安庆路,平时只要8分钟的路程昨日却整整花了23分钟。

  昨日上午8时10分许,记者在长江路与金寨路交叉口看到,由北向南的车辆一直排到博物馆门口。8时30分,虽然学校已经上课,但记者在蒙城路和长江路的一些中小学门前看到,仍不时有迟到的学生背着书包急匆匆奔向校园。

  开车送儿子上学的刘先生告诉记者,平常他都是早上7时20分出门送儿子上学的,昨天早晨出门后才发现浓雾弥漫,结果在路上花的时间比往常多了一倍,不但儿子上学迟到,自己上班也迟到。

  本报记者 袁星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