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停产花炮厂突发大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0:30 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 潜山县第一花炮厂停产后,因剩余的烟花没有及时清理而突发大火,致进入厂区玩耍的2名小学生重伤,1名小学生死亡。事发时,这3个孩子的父母均在外地打工。

  潜山县第一花炮厂坐落在潜山县黄泥镇文昌村境内,据当地村民介绍,12月23日下午,突然听到花炮厂内发出轰的一声巨响,随后看到花炮厂一仓库的横梁被烧塌陷。闻讯赶到的村民立即展开搜救,从大火现场找到了3名烧得面目全非的小学生。

  事发后,潜山县有关部门立即展开急救,并将3名学生送往安庆市宜城医院急救,因受伤学生面部全部被烧伤,为帮助他们呼吸,医院为他们施行了气管切开术,但受伤最严重的一名小学生还是于24日死亡。

  昨天,记者从潜山县有关部门获悉,潜山县第一花炮厂已于去年12月停产,事发时,厂内仓库还存有没有及时清理的烟花,3个孩子是从厂区围墙的一门洞进入玩耍时发生了意外。

  目前,潜山县消防、公安,安监等部门已介入调查事故原因。

  (本报记者蒋六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