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济宁两乡镇入选我省“最具投资价值的地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1:3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济宁12月25日讯日前,微山县留庄镇和曲阜市息陬乡分别被授予山东省“最具投资价值的地方”荣誉称号。这两个乡镇凭借优越的区位优势、良好的投资环境和热情周到的服务等因素获得组委会的好评。

  近年来,留庄镇先后投入1000多万元改善乡镇的基础设施,实施通油路、通客车、通有线电视等工程,并对乡镇的主要街道进行绿化、亮化、美化。同时,该镇出台《招商引
资优惠政策》吸引一批项目落户该镇,去年实现地方财政收入1190万元,比上年增长122%,并跨入全市30强乡镇行列。

  息陬乡位于曲阜市东南部,国家重点规划项目——京沪高速铁路在境内设有中心站。近年来,息陬乡创新发展模式,让客商和企业以低门槛进入、低成本经营、高效益回报,取得显著成效。

  此次评选由省县域经济研究会、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研究会、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大众报业集团等共同主办。


记者 曾现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