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船长夫人购物迷路边检官兵帮忙送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1:3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12月25日热线消息12月24日,外轮“纳维奥斯”号上的船长夫人下船购物,结果返回时找不到轮船的泊位了。日照边检站的官兵通过努力,及时将船长夫人送回了船上。“纳维奥斯”号船长得知情况后,邀请边检官兵在船上共同度过了“平安夜”。

  24日下午,希腊籍外轮“纳维奥斯”号的船长夫人Maria下船外出购物,准备庆祝西方传统节日“平安夜”。当她乘出租车返回时,由于语言不通,她无法准确告诉司机
“纳维奥斯”号的靠泊泊位。而日照港分为东、西两大港区,有近百个生产泊位,出租车司机也无法逐一寻找。无奈之下,司机只能将Maria夫人送到日照边检站寻求帮助。

  边检站官兵同Maria夫人交流得知,她是“纳维奥斯”号外轮的船长家属,官兵们迅速查找到了“纳维奥斯”号的准确靠泊位置,并将Maria夫人安全送回船上。

  “纳维奥斯”号船长知道了事情的经过后,盛情邀请日照边检站官兵们登上“纳维奥斯”号,与船员们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平安夜”。

  左图:边检官兵为Maria夫人戴上圣诞帽,祝她“平安夜”快乐。

  李文华摄


王欣 李文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