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省处罚百起违法用海行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1:3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济南12月25日讯从省海洋与渔业厅获悉,我省加大了海洋环境保护执法工作力度。今年7月以来,100起违法用海行为受到处罚。

  据统计,在专项执法行动中,全省共检查项目195个,发现违法用海行为100起,罚款584万元,其中潍坊某公司非法建溴素厂(海洋工程案)被列入今年的“海盾”案件,实现了山东省在“海盾”专项执法行动中海洋环境保护案件从无到有的历史性突破。

  为随时掌握海洋环境保护动态,及时查处和严厉打击破坏海洋环境的违法用海行为,目前我省依托海洋执法监察岸段负责制,建立、健全了全省海洋环境保护监察信息档案,将各海岸段、海岛片内所有用海项目的详细内容登记制表,将所有排海污水口和河流入海口的坐标、主要污染成分、排海流量进行登记,形成了图、表、文字、影像资料信息档案,为执法提供了可靠的资料。


记 者 吴修安  通讯员 马学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