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50冬泳者18分钟横渡长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2:30 重庆晨报

  

150冬泳者18分钟横渡长江

  昨日,冬泳爱好者顺利抵达长江南岸。本报记者 胡杰 摄本报讯(记者 朱阳夏)昨日下午,我市150多名中老年冬泳爱好者来到珊瑚坝,采用斜线方式横渡长江,最快的两人仅用了11分钟。

  下午2点,150多名冬泳好手陆续来到珊瑚坝做横渡前的准备,其中有专业的游泳教练,有普通干部、职工,也有残疾人。据了解,所有冬泳爱好者来自本市5个冬泳队,参与者最多的“长江冬泳队”副队长周先生说,67岁的谭永华是此次参与者中年龄最大,而且是第一次参加冬泳。谭永华说,自己虽是第一次,却不担心会出任何状况,“一切感觉很好!”家住南纪门的廖江华是名左腿小儿麻痹症患者,有30年未游泳了,“但还是有信心横渡成功,冬泳能让人们的身心健康。”

  下午3点零6分,只听发令枪声一响,他们都勇敢地扑进江水中。此次冬泳全程约800米,采用斜线方式横渡长江。11分钟后,40岁出头的代兵和江武勇同时到达对岸,速度最慢的也只用了18分钟。最后,包括廖江华在内的冬泳爱好者都以胜利者的姿态笑了,大喊“畅快、轻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