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老婆变胖了我好想她做家务健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2:30 重庆晨报

  独一无二:我和老婆结婚两年多,她从不做家务,我对她好言相劝,她总是不听。她现在都长胖了,怎么好嘛!

  晨报QQ:是个好老公哦!那你给她说说啊,两个人一起做家务,很幸福啊!

  独一无二:呵呵,其实也没什么。喜欢她就是喜欢她的一切,她不做家务,我也没
牢骚。我只是觉得,这样对她身体不好。她不喜欢做事,总是窝在沙发上,早上也要挨时间才起床,我劝她好几次了,她就是坚持不了,人都长胖了!我想她对自己好一点,爱惜自己。

  晨报QQ:汗!真该给你颁发爱老婆大奖!你这么爱她,你们相识相遇的过程肯定很浪漫吧!

  独一无二:其实没什么特别的,就是认识后恋爱,几个月后就“闪婚”了。

  晨报QQ:你现在看到她这个样子,没有后悔吧?

  独一无二:没有啊!我只是希望两个人能走得更远,好好经营我们的家庭。我现在跟她说这些,是担心她的身体,可她却觉得我对她不满。她说她就喜欢胖,我说两句,她就跟我吵,我都不知道怎么办好!

  晨报QQ:呵呵,对女生,你肯定不能直接说她哪里不好啊,你要婉转点告诉她。她知道你真的想法后,肯定会理解,也会更爱你!

  独一无二:是吗?也许是我说的表达方式需要调整吧。我就想向朋友们讨教,如何改变我老婆的现状,并且让我们的感情更好。

  主持人插嘴:走进婚姻后,爱情不再轰轰烈烈,却更需要细水长流的幸福。在两人的相处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小矛盾。你有解决这些小矛盾的好方法吗?欢迎上QQ9661066,和我们交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