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分开30多年女儿想找到爸爸尽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2:30 重庆晨报

  是非子:我受朋友的委托,想通过你们,找一位与她离散30多年的亲人。

  晨报QQ:怎么回事呢?

  是非子:她3岁的时候父母离婚,她和父亲分开,现在已经30多年了。她母亲也去世多年,她很想见父亲一面。

  晨报QQ:这30多年当中,他们都没有联系吗?她现在在哪里啊?

  是非子:她在浙江金华。听她说,她父母离婚时,将姐姐判给爸爸抚养,将她判给妈妈抚养。因为妈妈害怕爸爸对姐姐不好,所以把姐姐也带走了。她们先到新疆,后来才转到浙江落户,好像也没有相互联系过。

  晨报QQ:什么原因让他们不联系呢?难道父亲以前对她们很不好吗?

  是非子:这个我就不知道了,毕竟一个家庭过去的事情我不太好过问。

  晨报QQ:说说她父亲的信息吧。

  是非子:她父亲名叫周汝玉(音),母亲叫谭德蓉,曾在潼南的工厂工作,她现在41岁,她父亲应该是65岁左右,就这点儿信息。

  晨报QQ:她母亲去世了多久?难道去世时没有说些什么吗?

  是非子:她母亲去世10多年了,当时好像也没有多说什么。

  晨报QQ:她现在为什么想找父亲呢?

  是非子:她现在是浙江一个水利局的工程师。她和姐姐在浙江都生活得不错,这么多年了,很想找到爸爸,希望接他过去一起生活。

  晨报QQ:不知道她父亲这30多年来,生活得怎么样。希望能找到他,毕竟血浓于水,亲情难断啊。如果能帮她找到父亲,我们也很高兴!请认识周先生的人和我们联系,帮助他们父女团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