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500米电缆夜间遭剪工地无奈停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2:30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裘晋奕)北碚童家溪镇一别墅小区的在建工地上,一夜之间,6台空气压缩机的电源电缆全被剪干净。前天,在此施工的杨老板郁闷不已,只好让工人放假休息,还得按15元一天的标准付给基本生活费。

  500米电缆一夜消失

  “切口都非常整齐,应该是用专业工具干的。”昨日下午,负责用空压机打洞的杨显福介绍,工地上受损的6台机器里,有4台是自己的,另两台是一位蒋老板的。杨老板称,每台机器的电缆线为10个平方大小,长为80米,总价值近万元。

  因为电缆遭剪,工地旁一个高20余米的塔吊也陷入了停工状态。数十名工人只得停工

  记者在现场看到,偌大工地基本处于停工状态。杨老板说,因为机器无法使用,雇佣的几十名工人也无活可做,只得在工棚里打牌消磨时间。“通常6个人负责用一台空压机打一个地基桩头的洞,我和蒋老板的6台空压机就有36个人。”

  杨老板说,在工程已完成70%%的节骨眼上出现此种情况,会对工期造成很大影响。工地保安证实,很多地方可以进出该工地,各种建筑扣件也曾丢失。

  下午6点,记者电话联系上负责该项目建筑公司的龙经理,他表示“事情我们已经知道,处理只有等周一再说”,并拒绝记者进一步采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