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0岁老桥看病沙区交通有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2:30 重庆晨报

  

30岁老桥看病沙区交通有变

  本报讯(记者常宇)记者昨日从沙区政府获悉,建成使用三十多年的天陈路铁路跨线桥从明日起开始维修整治,沙区石碾盘至陈家湾方向交通将改为单向通行,交通调整将历时40天于春节前结束,期间请陈家湾往石碾盘方向的车辆择道行驶。

  天陈路铁路跨线桥位于沙区陈家湾与石碾盘之间,建成使用三十多年来,目前不仅“年事已高”,而且桥面上过往车辆逐年增加导致桥面不堪重负。为此,沙区这次专门为老桥“看病抓药”。

  整治期间,方案具体为:石碾盘至陈家湾方向交通改为单向通行,同时禁止5吨(含5吨)以上的货车经过天陈路铁路跨线桥。

  交通调整后,由陈家湾向石碾盘的车辆可选择两条线路行驶:一是陈家湾—沙坪坝火车站—小龙坎—石小路—天马路—天星桥到石碾盘;二是陈家湾—站西路—党校支路(或者天梨路)—天星桥—石碾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