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窃贼犯困酣睡作案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2:30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阮友直 通讯员 刘继明

  本报讯 20日,松溪县两名少年在偷盗时,竟然犯困,直接睡在作案现场了,房主发现后报警,两人被警方带走。目前该案还在审理中。

  经查,这两名窃贼为李某、吴某,家住乡下。19日两人在城关网吧里玩到夜里11时
,到街上用仅剩的一点钱吃了夜宵后就在街上闲逛。又冷又困的他们就商量着偷点钱用。

  20日凌晨2时,两人撬开吕某家的门锁后,到房内四处乱翻,并未找到什么值钱的物件,两人又不敢把灯打开来细找。加上困得不行,两人就商量先睡上一觉等天亮后再慢慢偷,于是躺到吕某的床上呼呼大睡。

  清晨,吕某从亲戚家回来,发现家门被撬,床上竟还睡着两个陌生少年,他连续叫了好几句才将两人叫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