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圣诞夜小偷盗走结婚钻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2:31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张林 王浩志

  本报讯 “我和老公一起出去过圣诞节,回来时,发现家中失窃,连老公送的结婚钻戒都被偷了。”福州仓山区金山碧水小区的王小姐说,昨日傍晚5点多,她和老公一起出去吃饭,8点多才回家,可在开门时,却发现门被反锁,还听到屋内有动静。

  王小姐顿感不妙,赶紧报警,小区保安也都赶过来,不但控制住小区的各个入口,还派多人守在门口,想将小偷困在房内。至昨晚9时许,赶来的开锁匠将房门打开,民警和保安涌进房,可小偷却不见踪影。王小姐查看一番,发现家里的两台笔记本电脑和一台崭新的数码相机都不见了,最令她心痛的是连结婚钻戒也被偷了。

  民警称,门锁被撬过,阳台上也有攀爬的痕迹。民警怀疑,小偷是从四楼的阳台溜走的。

  感谢福州一先生提供线索,奖励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