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旅美华侨华人给天津福利院孤残儿童送来圣诞礼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2:59 中国新闻网

  

旅美华侨华人给天津福利院孤残儿童送来圣诞礼物

  十二月二十五日,天津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收到了一份来自大洋彼岸的圣诞礼物——旅美华侨华人捐赠的一万美元。美籍华人、角声社区中心总监李伟强先生和美国天津海外联谊会理事张佳丽女士专程到津,将这笔善款送到天津儿童福利院,以表达海外华侨华人对祖(籍)国孤残儿童的一片爱心。图为李伟强先生和张佳丽女士看望天津儿童福利院的孤残
儿童。中新社发 孙志民 摄

  

旅美华侨华人给天津福利院孤残儿童送来圣诞礼物

  十二月二十五日,天津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收到了一份来自大洋彼岸的圣诞礼物——旅美华侨华人捐赠的一万美元。美籍华人、角声社区中心总监李伟强(左)和美国天津海外联谊会理事张佳丽女士专程到津,将这笔善款送到天津儿童福利院,以表达海外华侨华人对祖(籍)国孤残儿童的一片爱心。图为天津儿童福利院院长冯立伟(右)接受捐赠。中新社发 孙志民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天津十二月二十五日电(记者孙志民)今天是圣诞节,天津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收到了一份来自大洋彼岸的圣诞礼物——旅美华侨华人捐赠的一万美元。

  今天上午,美籍华人、角声社区中心总监李伟强先生和美国天津海外联谊会理事张佳丽女士专程来津,将这笔善款送到天津儿童福利院,以表达海外华侨华人对祖(籍)国孤残儿童的一片爱心。

  美籍华人李伟强先生今年八月到天津考察时,参观了儿童福利院,并拍摄了一些影像资料。在洛杉矶华侨华人近日举办的以“爱能改变一切”为主题的圣诞新年晚会上,放映了天津儿童福利院抚养孤残儿童的影像资料。与会华侨华人观后深受感动,纷纷捐款向孤残儿童奉献爱心。

  天津市政协副主席蔡世彦、市政府侨办主任张福林等出席今天在市儿童福利院举行的捐赠仪式。他们对旅美华侨华人关注天津孤残儿童、支持天津公益事业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

  天津儿童福利院的前身系天津广仁堂幼儿慈善堂所,始建于清光绪八年(一八八二年),至今已有一百二十四年历史。近年来,该院坚持“人为本,院似家,爱如海”的理念,通过国内领养、涉外送养、家庭寄养等多元化抚养模式,使孤残儿童回归家庭,融入社会,提高了孩子们的生命质量、生活质量和生存质量。(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