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摩的”司机找假钱不愿退 拖着女乘客狂跑300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3:06 东方今报

  今报郑州讯 驾驶三轮摩托车违法载客,又找给女乘客5元假币,女乘客发现后拽住车门不让走,司机竟开车将女乘客拖了300多米。

  女子攥着5元纸币躺地上

  昨天下午4时40分,郑州市客运南站北门路北向西100米处,几十名市民围着一辆红
色三轮摩托车议论纷纷。

  三轮摩托车右后侧的地上,躺着一位上穿黑袄下穿皮裤的年轻女子,身上满是尘土,皮裤左腿膝盖处破了个大洞。有人上前想扶她起来,她紧闭双眼用微弱的声音说:“腿疼,腿一直疼。”她的左手还攥着一张揉皱的5元纸币,记者拿过来打开发现是一张印刷低劣的假币。

  “车拖着她跑了300多米,她咋还能动?”附近一位商户说,该女子是被身旁的三轮摩托车从陇海路南侧横着拖到北侧的,不少人上前拦截,才把三轮摩托车拦住。

  纸币是“摩的”司机给的假币

  “三轮摩托司机找给她5元假币。”正在处理现场的郑州市交巡警三大队二七5号民警张磊、潘高峰说,该女子姓梅,他们一行4人在火车站乘上那辆三轮摩托车,到陇海路与南关街交叉口的加油站旁下车,梅女士递给司机10元钱,结果被找回5元假币。

  梅女士要把假币退给司机,司机不但不理,反而加大油门,拖着双手拽着车门的梅女士往前跑。民警赶到现场后第一时间拨打了急救电话。

  随后,梅女士被送至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接受治疗。

  “人差点被卷到车轮下”

  家在附近的郑州市民李建华,当时就在客运南站北门路对面的公交站牌处等车。

  “看着可吓人,人差点就被卷到车轮下了。”李建华说,他看到路对面一辆三轮摩托车逆行向西疾驶,后面还拖着一女子,他大喊司机停车,可是三轮摩托还往前跑,在客运南站北门口,三轮摩托拖着人横穿马路,人眼看就要被卷到车轮下了。

  李建华开始边喊边追,站牌处等车的八九名乘客也喊了起来,有几人也追赶起来。

  在离站牌50米处,见追的人越来越多,三轮摩托司机才停车。这时,被拖的女子手一松躺在了地上。市民赵峰担心三轮摩托司机再开车逃跑,挡在了车前。

  “要不是民警护着和他是残疾人,早有人打他了。”一围观者说,这个司机真是太不像话了,把人拖那么远。

  司机知道有人在车后撵

  司机是一名身穿棕色上衣的年轻男子,腿部残疾,身旁放着双拐,自称姓郝。

  “我知道有人撵我,但不知道拖人了。”郝某辩解说,他当时找过假币后就开车走了,他知道那女士撵他了,但没看见拖着人,“假币是中午拉客时别人给我的,我也觉得亏”。

  郝某拿不出任何营运手续,民警介绍说,机动三轮车载人拉客是不允许的。D

  线索提供 李东亚

  新闻热线 (0371)6583000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