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辽宁50吨多宝鱼获准进京 食品办表示非全面解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3:14 国际在线

  今天,来自辽宁兴城地区的大约50吨“放心”多宝鱼在京深海鲜市场接受复检后“游”上北京市民的餐桌。

  市食品办昨天透露说,今天上午,北京市食品办将与辽宁葫芦岛市政府共同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兴城地区多宝鱼可以进京销售。

  这意味着,已经持续了一个多月的多宝鱼停售禁令将逐步得到解除。不过,市食品办要求这些产品都必须带着当地检测合格报告,且来京后还得接受北京工商部门的复检。

  市食品办有关负责人表示,经检测,辽宁兴城地区的多宝鱼符合国家标准,而且目前只有该地区的多宝鱼可以进京销售,“并不是全面解禁”。

  这位负责人提醒说,市民选购多宝鱼时可以向销售商查询产地。(北京娱乐信报 记者革继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