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国劳模印伟民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3:5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彭岚兰)昨天9时30分,建设部和北京市委、市政府联合举行印伟民先进事迹报告会。参会人员无不对全国劳模印伟民30年奋战热力战线,上百次抢修管网的经历竖起大拇指。

  据了解,在北京城八区地下,铺设着全国最大的热力管网系统,这个管网主干线总长已经达到800公里,供热总面积超过1亿平方米。

  作为北京热力管网的一名职工,印伟民的工作环境温度经常在70℃以上,有时甚至超过100℃。许多人因为受不了苦调走了,但是印伟民在这里一干就是30年。

  参会人员很多都是来自首都国有企业的代表,他们表示,将争做“印伟民式的行业标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