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蒋宏坤:满怀深情做好“两节”送温暖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4:11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刘晓) 昨天上午,市长蒋宏坤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2007年元旦、春节全市送温暖走访慰问和帮扶救助工作,以及审议《南京市土地储备办法》和《南京市合同格式条款监督办法》。蒋宏坤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尽早谋划,切实安排好“两节”期间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确保政策落实、资金落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手中。

  明年元旦、春节期间,我市各级政府、工会、残联、红十字会等有关部门将筹集专项资金,走访慰问城乡困难群众。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蒋宏坤指出,开展送温暖活动,是落实以人为本、执政为民宗旨的重要体现,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举措,也是全面达小康、建设新南京的重要内容。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把这项工作摆上重要位置。他要求精心组织、精心安排好“两节”送温暖活动,全面摸清全市困难群众的基本情况,确保不漏不重。他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做好扶贫帮困送温暖工作,带头走访困难群众家庭,带头帮助解决困难群众实际问题。相关部门要安排好相关资金,落实好政策,切实用好资金,安排好群众生活。要动员全社会的力量,在“两节”期间搞好送温暖活动,各区县、各部门都要创造条件,尽力为困难群众多办实事、多解难题,确保他们过上欢乐祥和的节日。

  会议审议了《南京市土地储备办法》。《办法》将进一步加强对全市国有土地资产的管理,规范政府行政行为,提高政府对土地市场的宏观调控能力,促进土地资源优化配置,推动城市可持续发展。会议还审议了《南京市合同格式条款监督办法》。《办法》从构建和谐社会要求出发,强化对格式条款的监督管理,对于规范市场经济契约行为,维护诚信经营秩序,保护社会公共利益和消费者合法权益具有积极意义。在执行过程中,要严格认真加以落实,促进我市经济环境优化和健康发展。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市领导陈家宝、许慧玲、许仲梓、陈维健、李琦、陆冰参加会议。(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