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专家驰援二次压井暂定27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5:1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宣汉气井溢流万人转移》后续

  21日晚上,四川达州宣汉县境内发生天然气控制性溢流事件,24日,工程人员对溢流天然气井实施首次压井失败,目前中石化有关专家已经从北京紧急前往援助,第二次压井方案预计在27日进行。

  由于井下压力高、气量大、地质情况复杂等原因,24日的首次压井未获成功,但技术人员对条放喷管线成功实施点火,大大降低了泄漏天然气的危害性。

  由于二次压井所需的设备和材料尚未就位,二次压井暂定在27日进行。据记者最新了解到的信息,气井附近两公里范围的12000多名被转移民众大多已陆续返回家中,只有住处离气井较近的800多人还继续留在安置点,溢流气井警戒范围距出事井口的直线距离已从原来的2公里缩小到500米。在清溪1号井天然气溢流事件中撤离的400名中小学生已被转移到邻近学校上课。昨天上午,清溪中心校校园内书声朗朗,校长覃有成告诉记者,该校接收的近200名学生全部正常上课,老师们正加紧为学生们补上这几天的课程。

  文/图特约记者谢颖记者路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