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又有两女被同一人骗光积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5:20 深圳特区报

  《男子设征婚骗局“榨干”女白领积蓄》后续报道

  又有两女被同一人骗光积蓄

  【本报讯】(记者石义胜)所谓的驾校老板谢某通过婚介所认识了女白领“阳光女孩”,交往十余天后骗走其17.5万元巨款,12月20日本报刊登了《男子设征婚骗局“榨干”
女白领积蓄》的报道。文章见报后,又有多名受害者致电本报,反映遭遇到类似或者一模一样的骗局,记者调查发现,至少有三名女子被谢某骗光积蓄,其中两人与骗子是同一婚介所的会员。

  龙岗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受害者说,她只身来深圳打工多年,从流水线的普工做起,每一分钱挣得都不容易。今年11月底,她通过深圳一老牌婚介所认识了谢某,觉得对方是可以托付终身的人,所以当他提出倒卖黄金缺钱时,她义无反顾地从7.2万元存款中取出7.1万。另一名受害女性则被骗走5万元现金,这名受害者本来没多少存款,还是到处借的钱。

  记者调查发现,这两名受害者及“阳光女孩”谈及的谢某是同一个人,因为除了骗人的手法一模一样外,谢某与她们联系的手机号码是同一个号。这两名受害者被骗后,立即选择了报警。

  记者昨日从那家老牌婚介所了解到,谢某于今年11月份来婚介所登记,谢某给人的感觉非常诚恳、实在。婚介所先后向谢某介绍了三名女会员,其中两人被他给骗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