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手机SD卡可换新奇遮阳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5:54 东方早报

  沈宇霞自称很久之前便开始了“以物易物”,可直到专门的换物网站出现后,才让她找到自己的舞台。

  一周前,沈宇霞的换品名单中多了件新奇物品:红色遮阳篷。“它的用途极其广泛,沙滩休闲、公园野餐、自家小院处处都可派上用场。”沈宇霞兴奋地跟记者分享自己的经验。

  据沈宇霞介绍,她家里有两个类似的遮阳篷,一个使用率很高,而另一个则闲置一旁,“我想这件崭新的换品应该会给换客朋友的生活增添不少乐趣。”沈宇霞边说边展示起遮阳篷来,遮阳篷打开后顶上是大红色的,底则是深蓝色的,体积接近一般的两人帐篷,唯一的区别在于遮阳篷是半开放式的。同时,遮阳篷的两侧有两个纱质通风口,梯形的底面设计可容纳更多人,“能坐下3个人。”沈宇霞介绍说。

  “遮阳篷的固定十分简便,只需将四根地钉插在四个角上便可‘稳若泰山’。”随后,沈宇霞收起展开的遮阳篷,她只用了短短1分钟,遮阳篷就被塞进了一个长条形的包里了。

  沈宇霞的换品目录可谓是“琳琅满目”,多达311件。而提及网上易物,她更兴奋异常,沈宇霞表示:“对于有需要的人,交换来得更简洁,一步到位。”而且有了专门的换物网站,沈宇霞再也不用像以前那样,到购物网站去发布交换请求。

  沈宇霞目前需要一个手机SD卡,“我的遮阳篷就等着喜欢的朋友来换。”这样的交换使沈宇霞很快乐。

早报见习记者 罗燕倩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