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狂欢夜市民逛得挺乐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5:55 北方晨报

  节日引爆了市民的极大热情,四隆、景子街等各商场也迎来巨大的商机——

  本报讯 记者牛奔报道 一个圣诞节,调动起市民极大的消费热情。

  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商家在注重价值效益与规模效益的同时,不断推出各种促销与公益性活动。

  提起综合性购物广场,四隆广场与景子街购物广场是鞍山大型综合性广场中的典范。从平安夜晚6点开始,四隆广场的客流量便达到了每小时7万人次。

  在假日,人们出行,选择的不仅仅是购物、消费,更多的是要体验一种难得的氛围,感受大城市的生活气息。而寻求这种感受,综合性的商场无疑是市民的首选。

  记者圣诞夜随机采访的几位市民都表示,四隆广场、景子街广场推出的“全城购物总动员”等活动,让他们真实地感受到了购物的乐趣。同时,广场中不断推出的公益性大型演出活动,也让市民在购物之余,尽情享受节日的火爆气氛。有市民表示:“这样的购物环境,在别处是感受不到的,这里才是真正的节日。”

  尽管深受市民喜爱,但商家仍然在竞争中不断完善自己。景子街地下停车场,在平安夜容纳车辆上千车次,极大缓解了站前商业区的交通压力。

  有知情者透露,元旦来临之际,商家已经准备好了更为新颖、实在的购物促销活动,公益性演出将更为精彩。同时,泰纳隆超市也将在元旦之后完成卖场的调整,以便更好地满足消费者购物与休闲的需求。 本报记者 李东/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