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电杆拉线绊人 伤得不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6:4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60岁的刘世林骑摩托车行至树德大街时,被电杆拉线绊倒摔在地上,直至昨日,受伤的他一直在医院重症监护室内接受抢救。谁该为父亲受伤负责?昨日奔波了一天无果的刘先生打进本报热线求助,而记者发现,现场类似的事故已发生多起。

  刘先生告诉记者,22日晚8时,因为亲戚意外身亡,60岁的刘世林到大面镇五星9队妹妹家报丧,并在妹妹家与他通了电话。一个小时后,他便接到家人的电话,称父亲在回家的路上被电杆的拉线绊得人事不省,被送往医院。随后他得知,父亲是被树德大街上,一根“跑”到路中央的电杆拉线绊倒的。

  昨日,记者来到现场,只见三根包裹着红白相间警示标志的电杆拉线,占去了双向四车道中的右侧2米多宽的一条车道,在拉线四周地面,还有浅显的墙体痕迹。据附近的商家称,警示标志是前天才安上去的,以前有矮墙护着拉线,但不知被谁推倒了。由于道路上没有路灯,既无警示牌又无挡墙保护拉线,成了这一带的“马路杀手”,12月份光他们知道的就有三起事故。

  随后赶到现场的成都电业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并不知道此处拉线绊伤人,前日重新安装了警示标志,后来,一辆压路机经过此处时,压坏了拉线,引起旁边线路受损跳闸,他们对线路维修时,才发现11月6日才安装的警示标志又被破坏了。

  大面街办党政办工作人员在初步了解情况后告诉记者,目前街办安监部门已着手在此处重新设置挡墙,保护拉线。对于刘世林的遭遇,该工作人员表示,将尽力协助其家属处理相关事宜。

  记者 黄利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