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开放 学生军人免费参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6:51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王虹、张军通讯员杨天平报道:昨日,汉口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正式开馆。据悉,该馆将全年对外开放,对学生、军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免费。

  1937年12月25日,叶挺、项英在汉口大和街26号(纪念馆现址)召开新四军领导干部会议,标志着新四军军部正式成立。69年过去了,武汉市政府今年拨专款按原貌修复,辟为纪念馆,作为武汉新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馆内复原有叶挺、项英、郭沫若的办公室兼卧室,以及政治部、副官处、参谋处等,同时举办专题展览,运用声、光、电等技术手段,配以枪支、绑腿、军号等实物和图片,真实地再现了新四军光辉的战斗历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