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企业赠报送文化下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7:30 南海网-海南日报

  本报讯 日前,海南华盛公司决定响应省委“送文化下乡”的号召,为文明生态村建设出一份力,征订了2007年全年《特区文摘》报1000份,赠送给全三亚市及其它市县的部分文明生态村文化室,以回报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

  海南华盛公司主要由海南华盛天涯水泥有限公司、海南华盛新人造板厂、田独铁矿等企业组成。海南华盛天涯水泥有限公司是目前海南最大的水泥生产企业。

  该公司负责人说,在海南建设生态省的大环境下,华盛公司从一进入水泥行业就特别注意环保,投入大量资金引进先进的环保设备,使粉尘的排放达到欧Ⅲ标准,成为海南第一家水泥行业的清洁工厂。近日,该公司还捧回了海南唯一的国家免检产品证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