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妻子上网成瘾爱约会男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7:52 南京晨报

  晨报讯 现实生活中有家庭有丈夫,可是却深陷网聊漩涡无法自拔,面对这样一个玩性十足的妻子,丈夫忍无可忍,两次起诉离婚。近日,丈夫在溧水县法院拿到了准予离婚的判决书。

  1990年经熟人介绍,居洪与萧静相识恋爱,一年后二人按照当地农村习俗举行了婚礼,婚后二人的感情一直不错。可是近几年来,居洪与妻子的关系却急转直下,“网络”在
二人之间产生了鸿沟。原来,萧静逐渐喜欢上了上网聊天,一度发展到迷恋的程度。多次劝说无效之下,2004年,居洪毅然到法院起诉离婚,可是未能如愿。

  经历了一场离婚官司,妻子萧静的“网瘾”却有增无减,2006年4月15日,萧静与一名异性网友聊得甚为开心,一来二往,两个人竟然约好在宾馆会面,这一切都被早有准备的居洪跟踪发现。居洪将妻子及网友堵在了宾馆里,一场揪打在所难免。这次经历让居洪彻底死了心,2006年9月,他再次诉至法院要求离婚。

  “结婚之后我们就经常争吵,她整天与人打牌赌博,现在又沉溺于网络,整天整夜不回家,还经常与异性网友约会,日子实在没法过了。”在法庭上,居洪的离婚态度很坚决。可是萧静却将这一切都归咎于丈夫的工作,“他工作后对儿子不闻不问,对我更是漠不关心,为排遣寂寞,我才迷恋上网络聊天,偶尔出于好奇我会与网友见面,但绝对都是友情,没有任何非分之处。”萧静说。

  法院审理后认为,居洪与萧静婚前缺乏了解,草率结婚,婚后未建立起夫妻感情,且萧静经常上网,置家庭于不顾,婚姻关系名存实亡,夫妻感情确已破裂。法院最终判决准许居、萧二人离婚。(文中当事人为化名)

  作者:朱道海 姚君祥/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