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沈阳百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8:40 沈阳网-沈阳今报

  

沈阳百和
当沈阳的城市年轮,第一次铺展2006年的纹路时,在这个城市的东侧,一朵在120多米高处盛开的百合花,开始以百业兴盛、和谐发展的含义使命,用带有高度的目光,为沈阳2006见证。

  ●起步,我们渴望在时间这个庞大的容器里舒缓而行。

  近800万的城市人口,每天有序无序地穿行于东西南北,日复一日的交通洪流,对城际空间的渴望,就像对牛市的感情一样无止境。2006,我们看到,沈阳行人的心胸正试图跟随马路一起变宽阔,下一站:文明。

  沈阳地铁,让我们对2008开始的美好生活,又保留了一份持续的想往。

  ●行走,回味梦是什么?更美的现实。

  想当年,伏尔加河上的纤夫,无心领略两岸风景;拈束中花、惹坪上草,是顶着货币重压的心灵如释重负的标志。

  就在2006年5月,世人都知道了花开北国是怎样一种可能,沈阳也在领口处别上了一枚带着芬芳的标签———尽管我们知道,我们还要继续欣赏世博园的世代百年。

  ●在路上,不去闪躲、强化、持续或抗拒困难。

  房子、车子、位子、孩子———新时代的四位一体,大背景下,这绝对是最可前瞻的方向,因为它们代表着幸福的准终点。然而,幸福的高标准就会附带严要求:风霜会催熟梦想,执著会春风化雨,一切都会慢慢变好。●停下来,把小我丢到水沟里去。

  起码,在最近的几年中,享口舌之福略带冒险之意。福寿螺踏着齐二药的哀鸣不速而来……这是一个流水线的恶作剧,从有邪念的那个人开始,到闭半只眼的那个人而终———我们的奢望是:这些人的自我修复能力达到口舌的要求。

  ●望前路,法是善良和公正的艺术。

  当2006的年轮将与起始处重合之际,有一股鼓荡的风自百合塔高处涤荡而来,为沈阳题词:

  宇宙竞进,古今同风;青壁斗绝,合手攒峦;同生共运,圆融共舞;百业兴盛,和谐发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