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亚洲数字化学院将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8: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李硕君)为亚洲地区提供人才资源的亚洲数字化学院将推出。这是记者从昨天在复旦大学召开的第二届中日大学高等教育交流研讨会上获悉的。

  如何满足学生和社会对于实践性教育的强烈需求,如何打破亚洲语言的障碍等是目前困扰教育界的一大问题,以后通过连接亚洲各个国家的数字化学院系统,亚洲的年轻人可更多地理解亚洲地区文化多样性并提高自身的发展和实践能力。

  记者获悉,设想中的亚洲数字化学院网络将由包括复旦大学在内的亚洲各个国家知名大学来建设、发展和推行共同网络化远程课程,促进亚洲地区的学术协作,培养一大批活跃在亚洲各行各业并把亚洲作为自己事业基石的人才和精英。同时,亚洲数字化大学网络将建设三个层次的应用平台,最终建成最高层次的超越国界和地区的人力资源和人际网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