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兄弟,再坚持一分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9:00 每日新报

  

“兄弟,再坚持一分钟!”(图)
133×××××985手机用户提供信息及图片(信息费99元):

  伤者被困在变形的汽车驾驶室中,闻讯赶来的消防员徒手配合破拆工具,才将人解救出来。

  新报记者 周白石

  昨天9:30左右 静文公路附近

  伤者被撞得头破血流,可由于腿部被卡住,无法从驾驶室中逃生。在现场看到,多辆汽车撞在一起,事故现场散落着很多车零件。

  “快、快,上工具。”听到指挥员的命令,几名消防员飞快地从消防车上取下各种器材,跑至事故车辆前。随着电机的启动,破拆工具一点点将破烂的车门切开。然而,这辆小货车驾驶室严重变形,且破损部位影响了消防员的视线,仅凭破拆工具一时难以将人救出。

  “快动手拽门。”一声令下,多名消防员徒手抓住驾驶室大门,用力拉拽。为了保护伤者,还有人用肩顶住驾驶席旁的铁皮。“忍住,再坚持一分钟,车门马上就开了!”见伤者皱紧眉头,众人一边安慰伤者,一边加大救援力度。不一会儿,车辆破损部位被切开,多名消防员赶忙将驾驶员从驾驶室中救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