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叫了一声“小姐”摩的师傅招来老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9:11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黄继业

  本报讯 “真倒霉,叫人一声‘小姐’也会被打”。昨日凌晨,晋江青阳街道曾井社区长途车站对面,57岁摩的师傅、晋江紫帽人老李,与一名年轻女子讲价时,竟遭到该女子一顿老拳,连摩托车也被推倒。当日,晋江市公安局巡警大队民警赶到后,将该女子送往成功医院醒酒。

  昨日凌晨4时许,老李在泉安南路南苑酒店附近揽客,一名看上去喝得醉醺醺的年轻女子从酒店出来后,坐上老李的摩托车,要他开往长途车站。车到后,老李说要4块钱,女子说:“怎么要4块啊?”

  “小姐啊,我们通常载客到这里,都要四五块的。”老李话还没说完,这名女子竟大声喊叫起来:“你叫我‘小姐’,我要打你!”没等老李解释,这名女子就挥起拳头,朝老李的上身和头部打去,又将摩托车推倒在地,随后还拿出手机,说要叫人来揍老李。

  老李说,幸亏自己衣服穿得多,当时只是头有点晕,没怎么受伤,不过摩托车的离合器、转向灯被摔坏。

  昨日下午,记者在晋江市公安局巡警大队办公室,见到这名女子。据介绍,该女姓游,惠安人,住在石狮,今年22岁。游某说,昨晚与朋友在KTV喝酒喝醉了。

  “带到办公室后,她又骂又抓,我的头都被她抓了一下。”一名巡警对记者说,发现她喝醉酒后,巡警将其送往成功医院醒酒室,直到昨日下午,才做完笔录。鉴于她清醒后,认错态度较好,警方对双方进行调解,游某赔偿老李损失100元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