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给儿女买新衣再也没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9:11 海峡都市报

  N见习记者 林小明 文/图

  

给儿女买新衣再也没回

  事发现场

  本报讯 上完24小时大班,一对来自四川的夫妻,利用休息时间为在老家的3个孩子买新年衣裳后,在回厂途中,突遇车祸,双双遇难。这悲惨一幕,昨日发生在晋江市永和镇旦厝村与福林村交界处路段。目前,事故原因交警正在调查中。

  据死者亲人介绍,这对30多岁的夫妻走后,留下3个正在读书的孩子和6个需要赡养的老人,还留下7万~8万元的债务。

  赶集返回夫妻遇难

  昨晚6时25分许,记者赶到现场,看见皖CO6544货柜车停在路中绿化带,车右轮底下,躺着一男一女和一辆自行车,两人已经没有了呼吸。

  据悉,死者是一对30多岁的夫妻,丈夫杨某,妻子蒋某兰,都来自四川农村,有3个小孩。死者老乡汤某说,杨某夫妻俩在永和镇福林村一家工厂做工。前天,他们刚上完大班,昨天休息,两口子骑着自行车到隔壁村赶集,为家里的3个小孩买新衣,顺便为老家的几个老人捎带了一些他们爱吃的食品。下午5时许,夫妻俩在返回的路上出事了。

  老的小的嗷嗷待哺

  死者蒋某兰的妹妹蒋某说,蒋某兰是一名幼儿园老师,“9年前,第一任姐夫死于脑瘤,留下一对儿女;姐姐再婚后又有了一个小女儿。两口子辛辛苦苦地抚养着3个孩子。现在,老大、老二都上了中学,小女儿也念小学了,家里刚刚盖了房,还欠有7万~8万元外债啊”。

  蒋某说,姐姐姐夫心眼很好,除了3个孩子,她前夫家的两个老人,他们至今仍在赡养着;现在婆家的两个老人,还有娘家的两个老人,他们也都尽力照顾。而他们的一切收入,就靠老家的几亩薄田和两口子在外打工。

  蒋某说,为照顾老人和孩子们,姐姐姐夫本来是不肯出来打工的,后来经过她的多次劝说,今年9月,姐姐和姐夫才跟着她来到晋江市永和镇一洗衣厂打杂工,两人加起来一个月工资近2000元,“钱虽然不多,但他们每次领了工资后,都是笑呵呵的,把其中绝大部分存起来,准备攒够数后拿去还债”。

  “都是我的错,叫我如何跟母亲交代啊。”蒋某不断地捶胸自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