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伊春 开展送爱心献温暖促和谐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9:15 黑龙江日报

  李敬泽 记者 张平

  本报讯严冬送暖,爱心如潮。12月1日,伊春市市委、市政府领导和市直机关党员干部纷纷捐款,为全市开展的“送爱心献温暖促和谐”活动尽一份力量。这,仅仅是伊春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一个实际步骤。

  “学习不停留在笔记上,贯彻不停留在会议上,落实不停留在文件上。”这是伊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一大特点。他们在集中组织学习讨论、邀请著名学者作专题辅导的基础上,从经济建设、政治建设、社会建设、党的建设、文化建设五个方面,组织市委中心组成员,进行深入研究和理论研讨,重点围绕伊春改革发展与和谐社会建设的实际,推出了许多篇调研文章。通过交流经验,进一步总结工作,分析形势,查找问题,明确方向。

  市委组成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分3个组,赴21个县(市)、区(局)进行宣讲,从而使基层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构建和谐伊春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各基层党委以市委宣讲团集中宣讲为契机,举办理论骨干培训班,组织基层宣讲团,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到场(所)、村屯、社区、街道,让基层干部知道当前抓什么、干什么。

  构建和谐社会,群众是基础、是关键。为提升全市人民思想道德素质,营造构建和谐社会良好氛围,伊春又组成“讲道德、促和谐”先进事迹报告团,在全市大力弘扬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使广大人民群众学有榜样,做有目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