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扁府约谈陪酒辣妹 轻罚郭文彬只记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9:2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水扁的幕僚卷入招待所“喝花酒”疑云,深夜上了“总统府”参议郭文彬座车的丁姓辣妹及酒店业者近日前已接受“总统府”约谈。丁姓辣妹告诉府方,她陪侍身价一万五台币,并强调,她已经有男友,“卖笑不卖身”,当天只是搭郭文彬的便车离开招待所,并未与郭文彬有进一步的交易。“总统府”采信其说法,认为郭文彬并没有进一步争议的行为,倾向大事化小。

  据报道,该女子接受“总统府”约谈时还另表示,当天在招待所里一共有五个小姐,客人则有“企业界人士及民意代表”,他们只是去招待所旁的办公室找人泡茶、讨论事情,甚至说是看HBO,大相径庭。

  该名辣妹正是“深喉咙”向媒体曝料的丁姓女子,花名罗绮,在忠孝东路丽园酒店上班。她说,当天招待所一共叫了五位小姐,四位是模特儿,因为她们比较玩不起来,现场气氛不够HIGH,又透过经纪人找她来带动气氛。

  至于郭文彬当天到底把丁姓女子载到哪去了?郭文彬的说法是松江路与民权东路口,不过,丁姓女子的家并不住在那附近。其中的疑点,据了解并没有进一步厘清。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