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环保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环保 > 正文

石市好天气已达到284天 数量超过了去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9:33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记者靳晓磊)截至12月25日,我市二级及二级以上优良天气已达到284天,超过了去年全年283天的总天数。

  据了解,与去年相比,今年我市自然条件对大气环境改善带来了诸多不利影响。今年一季度降雨量偏少,是我市近20年来降雨量最少的年份,同时3月至5月间,省会连续7次遭遇大风沙尘天气,每次均持续2至3天,给市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带来较大压力。

  对此,市环保局以“量化管理,点状监督”为总抓手,以“总量控制,减量排放”为目标,通过做好抓产业结构调整、生态建设、大气和水污染综合整治和重点企业污染治理等项工作,努力推动省会大气环境质量逐步改善。

  根据市环境监测中心监测数据,截至今年12月21日,市区二级及二级以上优良天气已实现283天,达到了去年的全年水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