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国双拥模范城”持续冲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0:30 江南晚报

  本报讯根据有关文件规定,“全国双拥模范城”命名周期延长了。昨日从市双拥办获悉,无锡市向“五连冠”冲刺的目标,要持续到明年底才有望实现。

  2003年底,无锡市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四连冠”后就定下目标:到2006年底取得“五连冠”。

  市双拥办有关负责人介绍,刚出台的《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命名管理办法》,对双拥模范城(县)命名的周期、权限、程序等作了新的规定。全国和省级双拥模范城(县)的命名时间,由原来3年一次改变为每4年一次;双拥模范城(县)的基本标准,也由原来的6条细化为8条。新修订的《办法》还新增了“一票否决”制。

  市双拥办表示,将认真对照新标准找差距,确保“五连冠”争创活动深入扎实开展下去。

  (郜国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