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抗癌会员探望临终老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0:39 京华时报

  

抗癌会员探望临终老人
抗癌乐园的会员和老人跳舞。本报实习生 苏丹 摄本报讯 (记者向芳)昨天下午,北京市抗癌乐园的20多名癌症患者来到松堂关怀医院,看望医院的临终老人,与老人同乐。

  昨天下午2点30分,北京市抗癌乐园会长杨增和带领20多名天坛分园的会员来到松堂关怀医院,献上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抗癌乐园的会员们给临终老人们带来了《老兵风采》、《山路十八弯》、《红色娘子军》等精彩的舞蹈,他们的表演让老人们笑不拢嘴,特别是评
剧《报花名》,赢得老人们一片掌声。

  松堂关怀医院的老人们也不示弱,纷纷献上拿手的文艺节目,与会员们比赛。

  在当天的活动中,“别针换别墅”的女孩艾晴晴也来到松堂医院,为老人们演唱了一首歌曲。

  下午4点多,在表演节目结束后,20多名志愿者来到医院各个病房,为老人们送上了一份份礼物。

记者:向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