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沈阳开展冬季道路交通安全整治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0:42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沈阳12月26日消息 (记者张静)从现在起直至2007年3月20日,沈阳市交警支队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保稳定、创平安”冬季道路交通安全整治行动。

  据了解,针对夜间娱乐场所门前机动车违停占道现象严重,交警支队将加强对夜间娱乐场所门前机动车停车秩序的管理,确保道路畅通。机动车不按方向停放的,交警将利用数码照相机抓拍其违法行为,并对其进行处罚。

  另外,为确保即将到来的春运安全,交警还将加强客运驾驶人管理,对年内交通违法记满12分的大中型客车驾驶人在报纸上予以公告,禁止其从事春运活动;对超期未检验、未维护保养以及检验不合格的客运车辆,交警部门将坚决禁止其上路行驶。据悉,冬季道路交通安全整治行动期间,全市将力争做到二环路以内不发生一次死亡3人以上的重大交通事故,全市不发生一次死亡5人以上的重大交通事故;城区路段不发生排队超过400米以上的交通堵塞,公路、高速公路不发生车辆排队1公里以上的交通阻塞;遇雪、雾等恶劣天气,不发生大面积交通堵塞。“文明出行”专项整治确定的58条街路和261处灯岗,行人、非机动车平均守法率达到95%以上;主干道自行车存车入架率达到90%以上;机动车停车入位率达到95%以上。沈阳市交警为此实行24小时勤务制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