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 人群密集处明年配备缉毒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0:5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据新华社北京电 2007年,北京公交、地铁、长途场站等人群密集的场地和进京的主要通道,将大规模配备缉毒犬。

  北京市禁毒处处长赵文忠25日说,配备在公共场所的都是拉布拉多等体形相对较小、性情温和的犬。这些缉毒犬将身穿白背心,由民警带领在北京的机场、火车站、公交、地铁等可能涉毒的场所,以及物流公司、货运仓库、运输邮件等可能藏毒的区域进行搜查。

  又讯 北京市禁毒委员会25日宣布:首都禁毒工作实现重大突破,截至目前全市娱乐场所禁绝毒品,并将于2007年底实现公共场所禁绝毒品的目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