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罕见大雾封锁南京城 南京紧急启动应急预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0:57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南京12月26日消息(记者杨明 杨守华)自25日下午至26日上午11点,一场罕见的大雾封锁了整个南京城,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不便。

  25日晚9:40,江苏省气象台发布南京地区大雾天气红色预警后,南京市政府立即启动相应的应急预案,关闭禄口机场,关闭通往城外的高速公路,关闭长江轮渡,同时提醒市民减少外出。

  根据南京市政府应急预案要求,禄口机场从9:40起暂停飞机的起降,通往城外的高速公路暂时关闭,长江轮渡暂时停航。为确保广大市民安全,市政府还提醒市民们在大雾天气情况下减少外出,各类车辆行驶必须服从交警的统一指挥。

  据气象预报称,27日、28日北方有一股强冷空气南下,自北向南影响江苏,27日起,江苏全省将出现6~9℃,南京出现5~8℃的降温,南京市明天早晨最低0℃,后天最低-3℃。由于降温幅度和风都比较大,从28日起,大雾将暂时不会出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