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唐山11月份学雷锋十佳评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1:00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张剑英通讯员白丽杰)记者昨日获悉,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评出11月份学雷锋十佳事迹,并向全市通报表彰。

  其中,乐亭县殡仪馆馆长高全新被命名为“全国民政系统先进工作者”,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最高荣誉奖———“孺子牛奖”,并享受省部级先进工作者待遇,受到温家宝总理的亲切接见。在全国31名“孺子牛奖”的获得者中,我省仅高全新一人获此殊荣。

  其他事迹分别为:丰润农民工郭宝群勇夺全国建筑业职业技能大赛钢筋组第一名;玉田农民孙庭恩、孙庭锁见义勇为勇救四名落水者;唐山建行保洁员任金秀、李国兰拾到万元现金心不动,主动交还失主受赞誉;古冶交通局干部刘志伟热心救助车祸遇险者;丰南社会各界为患病的吴国华捐款近二十万元;工人医院集团第一医院爱心救治残疾弃婴;路北区老年志愿者臧岚为社会公益事业做贡献;唐海工商银行员工帮助九旬老人找回万元存款;遵化马兰峪兽医常明一生为农户们热情服务受到大家的爱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