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前高官涉弊被求刑 国民党:民进党一路贪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1:2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26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台当局前“国科会副主委”谢清志因涉及台湾高铁南科减振工程弊案,被台检方具体求刑15年。对此,国民党“立法院”党团批评,这是民进党贪腐事件又一桩。国民党“立法院”党团质疑,民进党从陈哲男开始,一路贪腐。官位越高贪得越多,真是让人叹为观止。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国民党“立法院”党团书记长蔡锦隆表示,这些人是谁
任命的,难道不用追究责任?不任用专业人才,都用些贪污舞弊的人,台湾的经济这么差,大家看的下去吗?难道不需要去谴责民进党的执政,拖累经济。民进党口口声声说要“清廉、改革、反贪腐”,结果说一套做一套。

  据报道,台当局前“国科会副主委”谢清志在今年5月,因为台湾高铁南科减振工程弊案遭收押并请辞或准,但台当局“国科会”却在9月时聘任他为台当局“国研院特聘研究员”,薪水比“副主委”时更高。国民党质疑,“真是成何体统”。

  国民党说,民进党当局贪腐的官员几乎都是政治任命,民进党根本没有“为国举材”,并应为此向台湾民众道歉。 (云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