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安装一年多就是不发光梁园路路灯是"装饰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2:0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门口的道路上新装了路灯,可等了一年多就是没见路灯亮过。家住梁园路附近的居民不禁纳闷:难道这些路灯是装饰?

  昨晚8时许,记者来到梁园路,与东流路的灯火通明相比,这里可以说是一片漆黑。行人只能借着从路旁店面里传出的灯光小心翼翼地前行。由于两所职业学校就在路旁,很多学生在混杂的道路上不断过往。一位小吃店老板介绍说,这里的路灯是一年前装上的,当时
附近的居民和附近学校的学生都十分高兴,可等来等去却一直没见路灯亮过。

  梁园路路灯从未亮过,而连接当涂路和站塘路的凤阳东路路灯也有两个月没有发过光了。昨晚7:30,记者在该路段看到,行人、自行车、机动车在黑暗中混杂在一起,十分危险。路边小卖部老板告诉记者,路灯不亮已经有两个月的时间了。自从路灯不亮,路上经常发生交通事故,他在20多天里就亲眼看到过3起事故。

  记者随后联系了合肥市路灯管理所,值班的工作人员介绍说,凤阳东路的路灯不亮应该由新站区负责。至于梁园路路灯从来没亮过,是因为没有电源的问题,要等到附近的道路修好,他们会将此事向上级反映,争取早日解决。

  (祝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