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教育部昨发表声明 四六级试题没泄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2:17 法制晚报

  教育部昨发表声明 四六级试题没泄密

  本报讯(记者 曹晓芳) 教育部新闻发言人在昨日举行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称,本次四六级全国考试目前没有发现试题泄密及有组织的大规模违纪舞弊事件。

  但这位发言人表示,也发现了一些利用无线电通讯工具作弊的案例。

  有媒体报道在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中,北方工业大学的考场里的听力考试广播中同时传出有人念“答案”的声音。

  昨天,教育部新闻发言人王旭明表示,根据全国31个承办四六级考试的承办机构发来的报告,本次四六级考试平稳结束,没有发现试题泄密及有组织的大规模的违纪舞弊事件。

  王旭明说,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和高等学校学籍管理的相关规定,将对违纪违规的考生进行严肃处理,并要纳入考生的诚信档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