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见义勇为者亲属 今后按月领工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3:02 法制晚报

  长春

  见义勇为者亲属 今后按月领工资

  本报讯 据《重庆晨报》报道,昨日下午,长春市见义勇为基金会来到朱德军烈士家中,为其亲属送去一张银行卡,今后他的亲属可以每月从卡中领取工资。

  基金会秘书长杨世平介绍,过去见义勇为抚恤金,长春市一年只发放一次,但是不少贫困家庭只有在月底的时候才能得到这笔钱,而其他的月份因为身上无钱,而落入尴尬境地。为了解决这个难题,经过研究决定改为按月发放。

  据杨世平透露:此次按月发放工资,按照生活水准和现实情况的差异,分成两类三等,城市分为500元、300元、200元,农村分为300元、200元、1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